美容器材大廠 Instyle 於2019年推出的智慧型自動捲髮器, 紅色亮麗的造型非常的有質感, 握感也很好, 我的手跟我的身高都算小號的, 握在手上非常舒適順手, 拿在手上就能感覺到女王精緻精品級的質感.

機器尾端有上下左右四個按鍵,  可以控制溫度, 轉向方式(可以做出不同造型), 造型時間(可以控制捲髮維持多久) .

鈦合金加熱旋轉棒溫度可以調整150-230度 , 可以依照個人髮質而定 .

旋轉方式可以調整 左/右/左右各一次自動轉, 我比較喜歡用自動左右轉的, 也就是一次左轉, 一次右轉, 看起來比較自然, 不會呆板 . 

造型時間可以選擇8/10/12/14秒, 選擇時間愈長能維持的時間就更長, 依照我的使用經驗, 用14秒加熱的時間竟然可以維持一整天,  真的很滿意 . 

Instyle 伊莉莎白女王的自動加熱旋轉棒是藏在機器內部的, 所以很安心的做後部的造型, 自己操作也不用擔心被燙傷, 只要抓取一搓頭髮放置於卡槽內, 機器就會自動吸入, 進入加熱旋轉棒, 待造型完成機器會發出悅耳的嗶嗶聲, 就輕壓兩側的壓板, 就完成了一個漂亮光澤的亮麗捲髮了.

如果頭髮放置的位置不準確或有掉髮留在卡槽內時, Instyle 伊莉莎白女王會利用紅外線偵測到, 因此並不會有吸入的動作, 且會發出警告音, 真的很智慧也很安全 .

整隻機器僅僅約390公克, 做完整頭的造型也不會手酸, 以我這次試用的時間來看, 整頭做了約20個捲, 花了約5分多鐘, 算是蠻快的速度 . 

我用的方式是用210度, 左右自動轉, 加熱時間8秒鐘 .

原廠英文版的操作手冊上說 : 

使用溫度150-190度, 造型時間8-10秒, 做出的造型比較大的波浪捲 .

使用溫度190-210度, 造型時間12秒, 做出的造型較中型的捲髮 .

使用溫度210-230度, 造型時間14秒, 做出較捲的造型, 維持時間也較久 .

Instyle 伊莉莎白女王目前在歐洲已經開賣了, 台灣預計在2019年初上市, 售價目前代理商 : 台灣亞馬迅股份有限公司保密到家, 也透露將會針對台灣地區做出升級, 包括110/220V國際全電壓, 使用PC材質外殼來強化結構及輕量化及換上噪音更低的轉動馬達 ..... 

如果代理商定價設定有競爭力的話, 我絕對要舉雙手入手一隻, 雖然這次只是上市前的體驗活動, 但用後覺得太簡單了, 完全自己一手即可完成造型 , 且很重要的是旋轉式加熱棒能撫平毛鱗片,  做完造型的頭髮散發出的光澤及彈性才是令我驚豔的 .

 

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的浮華世界 的頭像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

    Nelson 的異想世界
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