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,室外溫度36度,閒來無事,就把無線小綠拿來想說吸吸汽車地毯.



我覺得電器商品最好用的就是無線這件事了,來起小綠走到門口,地毯拔下來,前後左右四片地毯沒2分鐘就吸完了,吸的蠻乾淨的,因為再往地上打,不會有灰塵再飄出來.



要放回地毯時發現門變的框框有很多小碎石,心想就順便清一清吧.



縫縫角角可以用尖嘴吸管來吸.



吸完感覺滿意度95%,有些卡在地毯纖維裡面的小東西,還是要用手來摳掉.



小綠有一個貼心的軟管刷頭,邊刷邊吸,用來清地形覆雜的車內甚是好用.



還是左右兩顆會發亮的頭燈,對於找出藏身在暗黑處的髒污,我個人覺得啦 … 非常的貼心.



椅背的細縫裡竟也藏著大量平常看不到的髒東西 !要有頭燈跟超強吸力來找的到 .



吸到小綠沒電了,人在太陽下也曬的眼冒金星了,終於把地毯給吸完了 …



天啊,真是有成就感的,我不知道車子裡這麼髒的,先說明 … 我是一年左右的車,而且我也常常花500元洗車+清車內的,感覺 … 嗯 … 嗯 … 



清完後濾網跟集塵罐已經很髒很髒了,應該沒有人會來吸汽車吧 ?



洗洗後濾網跟集塵罐就跟新的一樣,曬乾後又是一尾活龍了,這會不會太對不起這顆價值750元的 PM2.5濾網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的浮華世界 的頭像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

    Nelson 的異想世界
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