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晚上,經過桃園當然要先找地方吃飯啊,找來找去星期六當然大爆滿,有的要等一個小時,不然就是沒有停車位.

突然目光閃過一個 “P有空位” 的標誌,餓昏缺氧的腦袋就直接開去停了,一下車也不管是什麼餐廳,就直接走進去了.





門口的小橋流水,孱孱的水幕讓人覺得應該是個很厲害的角色,關於吃,我是沒在怕的啦 !



原來是洋朵庭園餐廳,好像有聽過,也不是很確定,這兩個字很常用於餐廳名稱中 !



到了大廳,櫃臺說客滿,就在等候區的椅子上等約等了五分鐘,就有位子了. 真幸運 ?



走到了用餐區看到裝潢的就不如戶外般的精緻,但也很舒適啦,不要嫌了,好不好吃才重要.



看了看菜單,還好啊,蠻便宜的,這樣對裝潢要求太多,嗯 … 的確有些太超過 !




大概約2-300左右的意大利麵,燉飯,披薩,價位跟我家巷口的差不多,這樣感覺裝潢就高檔多了 !



當然,也有牛排、德國豬腳 … 之類的套餐. 



這是加價118元套餐中的迷你沙拉.



加價118套餐的南瓜湯跟麵包



這是 "亞馬遜” 海鮮意大利麵、278元,至於為啥叫亞馬遜我也不知道欸,亞馬遜是條河吧,應該沒有海鮮才是吧 !



這是海鮮燉飯,也是278元.


加點的蘋果鴨肉,只要118元.



套餐所附的奶酪.

食後感言:坦白說以這種價位,當然不能要求什麼有層次的口感,入口即化 … 的鬼話,我覺得真的要給業者一個掌聲,給我們一個低價但舒適的環境.



但凡事絕無完美,我對於這個價位倒是覺得物有所值,但因為我的坐位在較靠近廚房跟整理檯,因為沒有門,所以裡面的碗盤聲蠻吵的,在外面聽的很刺耳,而且音響的音樂稍微大聲了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的浮華世界 的頭像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

    Nelson 的異想世界
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