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文 …
現在洋蔥生產、銷售失衡
各地都在發起搶救洋蔥活動
農民甚至免費讓民眾隨便拿取

我能做的就是在產地買一袋8顆50元
這8顆我不知道要吃多久
可能放到壞也吃不完
但是農民賣的這50元也是賠錢


農民是辛苦且無奈的
價格好的時候農民也是給收購商固定的價格
價格不好的時候則無人願意收購
因為整個產業數量太過於龐大
不是我們買一袋50元可以解決的

這些年來我一直跟台灣小農合作
“雲林的手工醬油”、“台南的黑糖”及“台東的紅藜” …

但自己的力量很小
往往通路決定了這個商品的生死
我有時也是有著嚴重的挫折感

但我認為這是條對的路,我也沒有停止的推廣,花的金錢跟時間絕對超出你我的想像
但通路是現實的,老百姓是冷漠的,需要幫助的人太多
我只希望政府能正式這些問題
不要讓這些純樸的小農陷入無助

#想做的事情很多能做到的很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的浮華世界 的頭像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

    Nelson 的異想世界

    Nelson的浮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